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21/9/13

今天是我正式踏入20岁的日子,也是我母亲的受难日。

没错啦~就是我的诞辰日

By classmate

By my Ji mui


BY 闺蜜


感谢你们帮我庆生  感恩感恩  嘿嘿

------------------------------------------------------------------------------------------------------------


其实正常来说是应该很开心很期待的日子

没错  每1年我都是以这样的心情去迎接  可是今年不1样了  心情变得不1样

呃。。。该怎么说呢?就是开心不起来吧

可能今年少了个特别的人  不过只是暂时的  心情很快可以恢复  呵呵

失落的感觉总会有吧   不过没事 :)

要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