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30/11/2013

今天11月30号   我终于diploma毕业了

其实在前这几天我1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真的很不期待

我不知道为什么父母不来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不过真得很庆幸  班上的朋友  合买送了1束花给我  真的很感动  也很谢谢他们 :')







其实照片真得很多    只是没办法全部upload上来   就只挑了其中几张

这1次对家人感到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让我觉得其实有没有人在乎过我的存在

1直以来   我把家人放在我心中最重的位置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  家人永远排第1

可是这次是我的问题吗? 他们不来也没祝福   让我觉得真的很难过

或许把我养大  只为了以后赚钱养回你们吧

1个人在KL半工半读  即使受了委屈  受了苦 受了欺负  都吞下了  因为我还有家人  我的避风港

可是这1刻的心情  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  那种绝望  那种痛   连言语都无法形容

从小被培养的习惯  造成了我坚强和独立的性格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的心情都不用被在乎了  因为没有那个需要   大家都觉得我可以自己应付  那好吧

既然我可以自己1个人度过  不用依赖 不用依靠  就算痛我也不需要说出口

说出口了  谁在乎呢?没人在乎  他们都很忙   忙着在乎自己在乎的人  而我不是被在乎的那个

这1刻我知道了

除了自己   没人会在乎你  所以多疼自己吧

也从今天这刻起告诉自己   我连对家人的心也关上了  只要扮演好女儿的角色  也算履行了自己的人生职务

我   洪梓莹  不会再对任何1个人敞开心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