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15/11/13

最近的生活似乎恢复正常了   那个快乐的心情又回来了

我才发现 其实关心我的人很多   这真的就足够了

可是最近跟好多旧朋友 同学  又联络回了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始的  LOL

这个星期的生活真的很满   从早上忙到晚  Assignment , midterm, Gym ,Homework 真的忙死我了

不过大爱这样的生活   至少没时间想些多余的事情

但一想到父母不能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心情还是极度郁闷    所以暂时还在跟他们赌气当中...


-----------------------------------------------------------------------------------------------------

说实在的  分开的这几个月  我还是没能放下  2 年多的的感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得

我是个什么事情都往心里摆的女生  即使伤心委屈我也从来不说出口  或许这就造就了今天的我们

但无所谓了  他既然删除了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  而且还能嘻嘻哈哈跟其他女生这么玩的  我想其实对他的影响并不大

我可以选择保留 不会怀念  但我不会遗忘

这个记忆对我来说依然深刻  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  傻傻的怀念  期望他回头

无论如何,祝他幸福。


而我现在   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