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5/11/13

自从金钱的事情解决了之后  我整个人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是出奇的好那种   哈哈哈
我尽量不让自己活在阴天里  我想回到我中学那时候的笑容   我要每个人见到我都会问我怎么
那么开心   
我...只想活得快乐   即使不开心  我也要笑  让笑容来改变自己的心态 =)



刚刚去了马六甲回来  玩得很开心  我10月真多活动啊   哈哈哈
突然有个感触   每个成长阶段  都会有不同的领悟   因为经历过  所以懂得生活到底长什么样    更懂得怎么去应付



我1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会想 成熟  生活稍微会有点沉闷
可是现在我想来个大改变  我想勇敢去尝试  去突破  


我以前都很害怕改变  很安于现状的1个人
可是现在我想过的更有意义 不想留下遗憾  所有的事都想尝试
我要克服所有的恐惧   


加油梓莹  :)






PS:即使我曾很后悔过放弃,但那些都只是曾经。
要放下并不易,但这将会成为我1生中最重要的回忆。
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对不起,我还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