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22.10.13

今天正式开课了  开始我的degree生涯

才第1天  我就难过了

户口剩下的钱不多  开课了又有很多东西要交钱  连做assignment也要花钱



我不习惯向父母开口  因为真的不想麻烦他们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即刻就开工了  不想读书

我已经让自己不要被金钱限制着   我过去都做到了  可是这次我有办法吗?




难道我这辈子都要被金钱给束缚着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好难过  可是要向谁倾诉呢?

朋友?算了吧  他们既帮不到我  我也不想把他们给吓走

我该怎么办?





我想找个可以开解我的人  好让自己可以不那么悲观.....

我知道这1切都会过去的  只是忍不住难过..


老天爷,如果可以,把我从这世界给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