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1/10/12

新的1个月又来了 也是我公公的头七

所以1早就去公公家帮忙了

这群都是我的小表弟表妹们

我爸是长子  早结婚  生了我 那我也自然就是长孙  所以跟这群小瓜的年龄相差蛮大的

----------------------------------------------------------------------------------------------------------

好了  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

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热了   整天都在流汗  脾气也跟着来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脾气这么差   其实我发了脾气对父母真的是超内疚的  我控制不了自己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可能最近太多事情烦了   每次发了脾气都会在1旁反省  我真的不想这样

不过有时都尽量控制下来了

突然很有感触  自己的脾性越来越霸道 自我  固执己见  跟以前的脾气真得差太远了

我没经历过什么不堪的事  只是长大了  所以变了

不过也不是什么坏事   至少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任人使唤  听话了









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