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3/10/13

有时候烦恼真的是自取的  不应该烦的事  却自己去招惹  所以都是自己的问题

当每次看不开的时候 我都会看些书  好让自己想开1点

可是道理究竟只是道理   即使你领悟到了其中的意思   可是如果自己不看开   谁也帮不了你




我自认很容易emo  但我也很容易打开自己的心结  唯1的1点  就是不认命

有些人命好  1辈子都顺顺利利的  美满的家庭 、好的事业、 疼自己的另1半

有些人就没那么幸运  生命中太多关卡要去闯  即使跌倒了 也要自己爬起来  继续拼





我  自认自己很幸运了  虽然从小要做工却从未被骂过  同事对我又好  所以我从埋怨到知足

很多人说我思想很成熟 可是我却从未这么认为  因为都只是在安慰自己的话

环境总会逼人成长  可是我也很感恩  因为看透了很多事  但唯1改变不了的就是自卑

所以感情路才会那么坎坷吧  哈哈




现在的我  不再去追求这些了  在我还没有能力养自己之前  爱情不会在我生命中出现

因为 太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