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12.10.13

从上个星期5到今天  足足忙了1个星期  从槟城到johor  可以说是北上南下  haha

想update我的部落格都没时间  所以今天1次过post完我想写出来的东西

上个星期在槟城做工其实挺累的  睡不惯外面的床  所以有点筋疲力尽的感觉

星期1好不容易回来了  星期2又下Kukup, Pontian

这星期的时间真是充实啊啊啊啊  

不过龟硌岛是个满relax的1个小乡村  至少从那里回来后   我的心情好多了




很有特色的1个乡村   不过咸海味很重  不是很能接受  哈哈




岛上还有这么豪华的屋子  有点讶异 可能真得太久没来这样的地方了





来  Girls pic 1张   嘿嘿

----------------------------------------------------------------------------------------------------------

从johor回来后的第2天   我又有约会啦   哈哈  真的很忙



那天他们带我去吃日本高级buffet --- Jogoya

选择真的很多  可惜味道只是so so而已

他俩是我在KL最好的朋友  从housemate变 best friend   哈哈

谢谢你们  我很珍惜的1段友谊  <3



















心情语录:路上的风景曾奢望过和你1起去观赏 可惜此景却已不在了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中陪伴了我两年多  不再打扰彼此  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